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07日 08:51  点击:[]

3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搭建便利的就业平台,学院特邀请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超星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信大云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北京长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万豫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瑞通(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为2023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

会上,各大公司负责人对本公司的基本概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及入职后的福利待遇等做出了简单介绍,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让学生对他们公司进一步了解。随后,各公司都留下联系方式方便给学生解答疑惑,一对一交流。

本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情况及早为步入社会做准备,帮助毕业生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自我提升的意识,规划好未来就业选择。


上一条:2023年内黄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2023年安阳市龙安区应急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及安全生产监督相关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