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

2021年09月16日 09:03  点击:[]

一、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双证),国(境)外院校毕业的需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

2.毕业年限:2022 年应届毕业生及 2021 届未就业毕业生。

3.专业要求:符合公司转型业务发展所需相关专业。主要是电子信息类(CT)、计算机类(IT)、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工程类、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营销策划、财会类等专业。

二、招聘流程

2022 年的校招宣传采取“全流程互联网线上”模式,即线上发布招聘信息、线上投递简历申请职位、线上统一笔试等。

(一)线上宣传及网上职位申请

1.2022年度校园招聘集团线上宣传及网申通道

搜索添加关注“中国移动招聘”微信公众号,在查找“校园招聘”按钮进入招聘页面。

2.2022年度校园招聘铁通公司线上宣传及网申通道

今年公司本部统一搭建了线上招聘平台,并对接集团公司网申通道,选择河南分公司岗位请点击“河南分公司”按钮后申请所发布岗位。

(二)中国移动集团统一线上笔试

1.线上网申笔试报名截止时间

铁通公司秋季校园招聘线上网申笔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

2.集团线上统一笔试时间

秋季招聘集团线上统一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周六),具体以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笔试通知为准。

三、铁通河南分公司招录分配原则

2022 年度校园招聘按照全省统一分配的原则开展,录用后分配至下属各单位工作。

 

上一条:安阳市龙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8人!大专即可! 下一条:郑州市荥阳市招聘事业单位人员52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