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7年03月09日 19:54  点击:[]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铁通”)于201597日成立,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万元,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公司。

中移铁通的前身为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1220日。2004120日由铁道部移交国资委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六家电信运营商之一。200866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铁通与中国移动实施重组。201597日,公司完成改革上市,更名为中移铁通有限公司,为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的上市公司。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是中移铁通的省级分公司,下辖郑州、新乡、安阳、鹤壁、焦作、濮阳、洛阳、驻马店、周口、信阳、漯河、三门峡、开封、商丘、平顶山、南阳、许昌17个地市分公司和工程公司。

    中移铁通面向40岁以下的员工,实施“3223”人才培养工程,即:利用三年时间,培养200个营销状元,200个技术标兵,300个后备管理人才,为公司发展积蓄后备人才。

    一、招聘对象 

    2017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国家985211工程院校和通信行业名校应届毕业生优先;硕士研究生优先。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所学专业为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及计算机相关专业;与公司主营业务和岗位设置密切相关的专业(具体见招聘宣讲);

    2. 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含)以上;

    3. 服从组织安排,在地市分公司工作。

    三、招聘岗位

    通信工程建设、网络维护、运营技术支撑等岗位。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 报名截止日期:2017316日;

    2. 报名方法:(1)可扫描招聘简章封面的二维码,在线进行职位申请。

    2)可发送个人电子简历,英语等级证书、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相关证书需发送扫描件到中移铁通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zyttzhaopin@163.com 或公司到相关高等院校招聘宣讲时现场报名。

    五、考试时间及方式

    公司组织面试、笔试的具体时间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通知为准。

    六、资格审查及考试结果通知方式

     1. 经中移铁通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审查条件合格且在校表现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到公司参加面试、笔试;

     2. 中移铁通河南分公司将在公司网站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上一条:汝州市赴高校直接招聘高中教师简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