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办>>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8年11月22日 17:37  点击:[]

11月13至21日,我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宣传动员阶段,向全院学生宣传保持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意义和检查的主要内容。自查自纠阶段,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宿舍自查、班级自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全院普查阶段,组织由学生干部参加的检查小组,对全院253男女生宿舍进行一一检查,发现问题记录在案。老师抽查阶段,由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分成四个小组,抽查了分布在五个区域、四个年级的168个宿舍。检查结束后,将各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有针对性地下达改正意见,对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通报全院,引起全体同学的重视。

本次检查是今年入冬以来首次大范围检查,对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保持一个安全卫生温馨整洁的宿舍休息环境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骨干工作会 下一条:心理中心主任王宝玲为我院师生进行理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