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办>>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推进会

2016年06月17日 19:36  点击:[]

6 16 晚,我院在和义楼502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推进会。党委书记刘明亮、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书记、学工班主任和所有辅导员、管理员参加会议。

刘明亮传达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部署动员会以及鲁俊生副书记、张建国副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校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有关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和我校的优惠政策。

刘明亮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中央军委高度关注的问题,我们要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来认识问题,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组织领导,研究吃透政策,加大宣传力度,讲究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抓实抓紧抓好。

会上还研究制定了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组织方案。

上一条:我院举办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考研动员与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