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2021年04月29日 15:37 葛爽 点击:[]

为了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大学生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4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鸣楼A208教室举办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分团委负责老师张重阳、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报名、初赛,进入决赛的共有三支队伍,《追梦者》剧目旨在告诉同学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信与心》剧目勉励大家要保持自信的状态,并且做一个诚信的人;《诚信贷不可信》剧目引导大家要理性消费,坚决杜绝网络贷款。赛后,张重阳老师简要总结本次大赛,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予肯定,并对表演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一个通过表演解读自己、解读生活、促进心理健康的平台,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和情景剧的深刻主题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思考与感悟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下一条:分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支部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