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2019年03月11日 10:26  点击:[]

花开三月初,巾帼笑颜逐。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活动,引导广大女生关注自身道德修养、增强独立自主意识在校园形成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气。3月8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展阶梯201举办女生节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谁是卧底、你画我猜、中华小曲库和蜜蜂传粉五项游戏,同学们踊跃参赛,特别是在蜜蜂传粉游戏中男女生配合默契,各展风采,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都可得到奖品,男生在节日里为女生们送上真诚的祝福,让女生感受到了来自计科男生的关怀,来自学院的温暖。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继承了往届娱乐性的同时,更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性,加大了教育性,深化了此次女生节的内涵,更好的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意义深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盲打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