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在2023级新生内务评比和军歌校歌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09月25日 16:31  点击:[]

时代青年茂风华,传承精神谱新章。我院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的2023新生内务评比、军歌校歌比赛中,我院再次荣获佳绩。

922日,安阳师范学院对全体新生进行内务评比活动,我院每个宿舍保持干净的地面、整洁的床铺,日用品摆放整齐,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内务检查,我院学子在此次新生内务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918日,安阳师范学院于南操场举行军歌校歌合唱比赛,我院2023级学生积极参加,队列整齐、纵情歌唱《安阳师范学院校歌》和军歌《强军战歌》,用歌声讴歌强军新时代,我院学子在此次军歌校歌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学子强烈的爱国热情和严谨踏实的劳动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新时代学子的蓬勃力量!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推广展示甲骨文广播体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