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学院“迎新生迎新年”晚会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23日 17:54  点击:[]

   12月20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生迎新年”晚会在修业厅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辅导员杨梦园、张彩薇、郭岩琳出席,全体2019级和2018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接着相声、小品、健美操、街舞等节目的上演,与台下观众互动的游戏,让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掌声雷动。相声《满腹经纶》体现出了学牢知识的重要性,小品《为祖国献礼》演绎出了祖国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美操《飞扬青春》则展现了满满的青春气息……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和观众们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以一首合唱《星辰大海》结束。

   此次晚会尽显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学生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营造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院在“弘扬黄河文化,汇聚青春力量”文创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PPT设计与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