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第九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8年10月29日 11:28  点击:[]

   10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南田径场开幕。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分团委书记赵月,辅导员老师陶红、张彩薇、郭岩琳出席开幕式。2017级和2018级500余名学生参加运动会。

   刘明亮在开幕式讲话中向为筹备运动会所做出辛勤努力的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对运动员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勇争第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随后,各项比赛有序进行。上午进行的是男女铅球比赛,男女100、200米预赛,4*100米男女接力赛,800、1000米预决赛等。下午,决赛项目激烈开展,有男女100、200米决赛,男女4*100米接力决赛,男女4*400米预决赛等。随着比赛各个项目的结束,运动会也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同学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举办“资助育人 励志自强”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华为杯”网站设计与制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