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学生风采>>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29日 18:31  点击:[]

2014 1228 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514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1125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参加了辩论赛。2014级部分同学观摩了比赛。

辩论赛分为上下两场,辩题分别为:“与谁同行与去哪里哪个更重要”、“现代社会更需要通才还是专才”。每场辩论由“开场立论”、“二轮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结辩陈词”和“评判颁奖”六个环节组成。各组成员条理清晰、井然有序的与对手进行辩论和提问,足可以看出小组内部的默契配合。选手们通过旁征博引使自己的辩词更加具有说服力,不难想象他们在台下所做的努力。其中,第二组的正方选手的辩论尤为精彩:论据充实有内涵,发言大方又得体,将辩论赛所体现的“促进思考与交流,拓宽思维”这一精神充分的表现了出来,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2013级优秀辩手王小凯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参赛者对比赛进行总结,取长补短,在之后到来的学校辩论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ACM程序设计预选赛 下一条:我院在全校法律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