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日 09:48 邱晨 点击:[]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许素梅主持会议。

许素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许素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抓好学习宣传,要积极组织开展覆盖全体师生的学习活动,坚持全面系统学、创新方式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要充分利用各类校园媒体和宣传阵地,加强宣传教育,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硕士点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为师生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