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为“青马”学员讲授红旗渠精神专题思政课

2023年04月18日 09:04 张重阳 点击:[]

4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和义楼514会议室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讲授题为《学习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担当》的专题思政课,第六期青马学员聆听了思政课。

会议开始,许素梅以一个视频介绍了红旗渠修建的历史背景和艰苦过程,并向我们介绍了红旗渠的四大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启示当代大学生们应当在学习和工作中弘扬红旗渠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我能力。接着,又向同学们介绍了红旗渠精神的具体内涵和内在意义,即坚持为人民服务,相信和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

最后,许素梅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善于斗争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继绝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先锋广场举行“扬先锋旗帜,倡廉洁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