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到濮阳县西辛庄参观学习

2018年10月29日 15:21  点击:[]

  

   10月27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到全国文明村——濮阳县西辛庄参观学习。

   大家一行参观了西辛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展览室和刻有“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字样的吃亏碑,了解了西辛庄村30年来的艰辛发展历程、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带领全村人民发展集体经济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同志们还入户串巷,实地参观考察了西辛庄村容村貌,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村庄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村民的幸福生活。

   最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党代表、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结合本村的发展历程、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连成“群众路线就是群众拥护啥、我就去干啥,群众反对啥,我就不干啥”“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不求十全十美、但求问心无愧”的认识和实践再一次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履责,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目标贡献力量。

   下午,大家到清丰县单拐村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上一条:我院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改选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