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刘明亮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2015年03月25日 16:1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5〕25号)获悉,我院党委书记刘明亮撰写的《高校院系在学生奖助学金评定中树立勤政廉政形象研究》获奖。我校在此次征文评选活动中共有2人获奖。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并切实加强理论探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保证了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此次获奖也是刘明亮书记继去年参加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后又一次在该领域的研究中获奖。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被学校评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