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交流合作>>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徐久成教授应邀讲学

2021年11月30日 17:30 李晓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河南师范大学徐久成教授在和义楼514会议室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会议。

徐久成教授首先作了“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培养一流人才”的报告,从教育部教指委的角度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初衷、主要任务、建设原则、进展情况、专业认证以及需要关注的问题等。他指出,一流专业建设需要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积累、学科支撑、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育和规划,要有配套的激励机制和经费保障,同时要加强校内外的交流,开拓视野。与会人员深入思考、深受启发,就专业建设过程中的疑惑与徐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革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要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进一步明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思路,进行教学改革创新,争取早日取得丰硕的专业建设成果。



下一条:我院党委赴大井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