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郑晨来院讲学

2020年12月28日 10:39 孙华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郑晨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在和义楼613报告厅,郑晨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统计的遥感影像智能解译”的学术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郑晨博士介绍了遥感影像解译的基本原理,重点对遥感影像解译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报告结束后,郑博士和与会的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图像处理方法的理解。

郑晨,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大学青年英才。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博士后,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河南省数字图形图像处理学会理事、河南省应用统计学会理事。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经典阅读书目推荐 下一条:我院获批1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联合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