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动态>>正文

美国南方理工大学C.-C. Hung教授来校讲学

2012年09月04日 15:26  点击:[]

 

9月4日下午,美国南方理工大学C.-C. Hung教授做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作了一场题为“遥感影像分析中的计算智能”的精彩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和研究骨干参加了会议。

Hung教授从遥感影像分析领域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人工智能与计算智能的关系以及当前的热点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Hung教授指出当前的影像分析方法还不能完全解决遥感影像分析所面临的问题,因此很多研究人员对特征选择、分类器设计和分割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研究,他和他的团队主要从计算智能的角度来进行分类器的设计。为了更容易理解,Hung教授直接使用了他本人从事研究中的一些实验数据对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整个报告通俗易懂,报告过程掌声不断。

C.-C. Hung教授,现任美国南方理工州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教授,同时担任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讲座教授。主要从事图像处理,神经网络等方向的研究。已发表论文234篇,完成和在研项目23项,合计经费600余万美元。

上一条:【中国科学报】计算机辅助甲骨文碎片缀合技术获专利授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