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会

2017年03月28日 12:48  点击:[]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更多了解考研知识、坚定考研信心,3月24日下午,我院在和鸣楼1202教室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会。动员报告由副院长于江德教授主讲,2014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主持会议。

于江德从人在不同阶段的梦想、到知名IT企业就职所需条件谈起,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如何走好考研成功之路、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等问题展开报告。他认为,只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考研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在考研准备过程中,他强调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执着追求,同时还要充分了解研究生招生流程,做好心理准备和知识准备,并根据自深实际情况合理定位。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方面,他建议同学们坚持与报考地、学校和专业相结合,与自身特长和兴趣相结合,与自己的人生和职业规划相结合。

动员会上,于江德还就考重点院校有何优势、跨专业报考等问题和在场同学进行交流,并就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辅导安排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我院在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银奖 下一条:我院师生作品入选2016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