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级特色专业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14年03月14日 11:37  点击:[]

   

 

    9月17日上午,国家级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来自安阳市各中学的9名工作在教学一线的中学高级教师被聘任为安阳师范学院兼职教授,他们大多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市管优秀专家、市社科专家,或在某些专业领域取得优秀成果的教师。

    计算机学院院长王爱民宣读了聘任文件,并向受聘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9位兼职教授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示范授课,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国家级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师范类专业,以培养中学教师为主,教师职业实践性很强,为使学校的人才培养不脱离基础教育的实际,学校聘任了这些来自一线的名师做兼职教授,这些兼职教授将不定期到计算机学院讲学,讲课内容以新课程改革经验、教育教学方法等为主。此项活动有助于指导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