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通知

2020年05月11日 11:04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上级关于高校返校复学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校党委研究、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将以516日为返校复学起始时间,启动学生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过实验或有实训环节才能完成毕业论文的毕业生和实验实训较多的学生,于516日、17日返校。

二、弦歌大道校区大三年级学生,暂定于5月下旬返校。

三、本专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暂定于6月中下旬分学院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

四、留学生和文明大道校区非毕业生本学期暂不返校;弦歌大道校区其他学生的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研判确定,并提前一周通知。 

五、具体返校要求将由辅导员人对人通知到每位同学。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同学请勿返校。 

六、返校途中,请各位同学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安阳师范学院

  202059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安阳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招生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