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与我院学生座谈交流

2021年06月28日 11:24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入心,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学生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推进工作结合起来,6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和义楼514会议室与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学生代表亲切座谈交流。

纪多辙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开展党史学习的形式、内容和心得体会,就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校的发展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予以了回应和解答。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纪多辙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二是要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奋发进取、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三是要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书记、院长上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