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2019年12月23日 15:5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部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许素梅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进行了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划定了基本底线,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对于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重要意义。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案例中的位老师,触碰了师德红线、纪律底线,忘记了教师的初心与使命,损害了教师队伍形象,受到了党纪政纪处分。

   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牢固树立依法治教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初心使命,切实为祖国建设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来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院赴林州市大井村开展扶贫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