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在线>>正文

我院举办奖助贷政策和诚信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06月07日 09:33  点击:[]

6月5日晚,我院在勤业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奖助贷政策和诚信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由党委副书记陈利平主讲,全体辅导员和部分2020级、2019级、2017级毕业生聆听报告。

陈利平传达了《关于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解读了国家、河南省、学校层面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所出台的一系列文件政策和奖助贷措施,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助学金、奖学金的设立初衷、额度标准、申请条件、办理程序等内容。

陈利平强调,无论是奖学金还是助学金、助学贷款,都是党和国家对品学兼优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励和资助,是为了让大家专心学习、更好地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老实学习、踏实实践、诚实考核、诚信履约,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进取之志,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参军入伍宣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