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暨企业招聘会

2022年03月11日 09:23 李晓 点击:[]

310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召开2022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暨实习企业招聘会。副院长葛彦强主持会议。

葛彦强首先向全体同学讲解了专业实习的意义和要求,叮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端正实习态度、强化纪律观念、提高安全意识,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在实践中消化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动手能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会上,联合软通动力、上海泛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信大云谷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中专部等多家单位进行了实习和就业宣讲,他们分别就单位基本信息、实习岗位需求、就业薪资待遇等情况一一介绍。有意向的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单位需求在线投递了简历。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实习的任务和要求,也为我院学生在今后工作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做好了充分准备,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提供渠道和平台。

上一条:我院开展线上云见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