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2019年09月30日 10:20  点击:[]

   

    9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刘永革、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党委书记许素梅主持会议。

    许素梅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有关内容,鼓励参会教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分管的重要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着党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集体荣誉感的凝聚等方面先后发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永革就教师关心的有关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热点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并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学院未来的发展。

    许素梅指出,作为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工作,此次座谈会是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一项重要安排。她表示,大家的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很多真知灼见,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分类,尽快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

上一条:我院召开集中教学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媒体报道】《中国知识产权报》:满园桃李皆芬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