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座谈会

2015年03月11日 16:46  点击:[]

 

 

在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明亮、院长王爱民、副院长刘永革以及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利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王爱民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一直以来辛勤的工作和默默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与会女教师围绕如何处理好工作生活的关系、怎样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破以及工作学习中的经验做法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个人的心得体会,提出自己的困难疑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刘明亮总结发言,他表示,要更好地理解和尊重女性,积极创造条件让女性拥有精彩人生、幸福生活。同时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自强不息,妥善处理好工作、家庭和生活的关系,不断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工会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