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工会干部培训会

2015年03月27日 16:47  点击:[]

 

3月27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工会干部培训会。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小组长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利平主持。

陈利平首先总结回顾了2014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各项工作,并通报了迎接学校二级分工会年度工作考核的情况。

会上,陈利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并重点就工会教育、参与、维护、建设四大职能进行了讲解。陈利平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会员和教职工利益的代表。学院分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熟悉分工会职责和本职业务,忠于职守、勤奋工作,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广大会员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师德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