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院长刘永革当选为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2023年05月24日 09:06 张重阳 点击:[]


522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第一届全体会员三次会议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对知联会进行届中调整,并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与知联会全体会员亲切合影。

会议根据《安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学校干部调整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对知联会进行届中调整,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无党派人士、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革任会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知联会班子建设,切实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尽快熟悉情况,明确职责定位;做好示范引领,带头发挥作用;理顺机制体制,保障运行顺畅。二是增强广大会员主体意识,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加强沟通交流联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立足专业优势,发挥智囊团、智慧库、生力军作用,为学校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战略凝心聚力。




下一条:我院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