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三八节”女教工座谈会

2022年03月08日 10:02  点击:[]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3月7下午院在和义楼514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工座谈会党委书记许素梅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利平出席会议,全体女教工参加座谈。

许素梅指出,近年来,我院女教工立足本职、勤勉奋进,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取得了突出成绩,贡献了重要力量,彰显了巾帼风采。今后,继续发挥女性在工作和家庭中的重要作用,做爱学生、爱课堂、爱事业的好老师,做良好家风的倡导者和力行者要更新思想善于学习、开拓眼界,永远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活出女性的精彩和风度,为学校、为家庭、为社会贡献更大的智慧

大家表示,新时代呼唤新女性,新女性展现新作为,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坚定信仰、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工作中勇担使命、积极作为,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和早日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再立新功。

踏着春的节拍、迎着春的气息,座谈会后计算机学院女教工开展美丽相约集体游园赏花活动。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度师德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