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工会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2015年01月06日 16:41  点击:[]

 

1月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义楼514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教工新年联欢会。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会前,党委书记刘明亮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辛勤的付出、努力的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祝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事业和每一位同事新年都有新进步。

联欢会在一曲小合唱《春暖花开》中拉开序幕,有歌曲、有舞蹈,有独唱、有合唱,有表演、有游戏,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乐融融、美不胜收。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联欢会成了大家展示自我的舞台、较量才艺的擂台,更是交流感情的平台。

王鸣涛一曲深情的《断点》、熊晶略显臃肿的身姿迈出的灵活霹雳舞步沸腾了全场,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并双双获得“最佳表演奖”,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最后,联欢会在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4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4年师德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