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在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华中赛区荣获佳绩

2017年04月17日 16:10  点击:[]

日前,第四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创意赛华中赛区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经线上预赛,我院参赛队顺利进入创意赛总决赛并获佳绩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孙华老师指导,杨颢、陈岚、李舒雨同学完成的作品智能‘无边界’游泳辅助系统荣获三等奖。另外由宋海东同学完成的作品“智能衣柜和张猛同学完成的“智能塔吊辅助系统荣获优胜奖。

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是由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承办,ACM中国理事会(ACM-China微软亚洲研究院百度公司亚马逊AWS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物联网技术中心协办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物联网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为全国高校物联网教育教学和研究创新成果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

下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