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6年11月08日 13:05  点击:[]

10月29日至30日,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佳绩。

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宋旭、孙华老师指导的由宋海东、杨卫东、杨颢、李粘粘、秦航琪,贾坤坤、肖恒同学完成的作品“宝宝卫士”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旨在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8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251支通过初赛进入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在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华中赛区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八届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