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在第十八届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6年11月03日 13:05  点击:[]

10月28日到30日,第十八届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两支队伍均进入淘汰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两支队伍参加了机器人擂台赛1v1比赛,本赛项共吸引了全国的128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线上小组赛,64支队伍入围淘汰赛。最终,由郭涛、冯振杰老师指导,李舒雨、崔晓然、张婷婷、康帅组成的团队完成的“学霸111”机器人获全国二等奖,由马辉老师指导,尚磊、刘康、雷阳晴、张玉芳组成的团队完成的“信天游”机器人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基本覆盖了中国现有顶级的机器人专家和众多知名机器人学者,为当今中国机器人尖端技术产业竞赛和人才汇集的活动之一。大赛从199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八届。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