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6年11月02日 13:03  点击:[]

 

10月28日至31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无锡举行。我院参赛队全部入围所有分赛项决赛并获得好成绩。

我院3支队伍分别入围创意赛、编程挑战赛、应用挑战赛全国总决赛。由孙华老师指导,宋海东、杨卫东、杨颢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和李森、王煜龙、袁锋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双双获得应用挑战赛和编程挑战赛三等奖。由郑霞老师指导,黄乃娇、张蒙恩、周颖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应用挑战赛三等奖,该团队完成的作品“汽车智能护航”获创意赛三等奖。

    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是教育部主办的首个全国性高校物联网学科竞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作为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吸引了全国230所高校师生报名参加,报名参赛队总数达到1292支。全国九大赛区经过长达半年的激烈预赛,70所高校的128支参赛队入围本次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八届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获全国高校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华中赛区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