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获全国高校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华中赛区一等奖

2016年06月07日 13:02  点击:[]

 

6月4日至5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创意赛华中赛区总决赛在湖南大学举行。来自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四省的30支队伍、9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线上预赛,我院2支队伍进入创意赛华中赛区决赛。由孙华、郑霞老师指导,黄乃娇、张蒙恩、周颖同学完成的作品“汽车智能护航”,与来自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海军工程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5件作品一起荣获一等奖,并将于10月份参加全国总决赛。李森、杨卫东、宋海东同学完成的作品“宝宝卫士”荣获华中赛区二等奖。 此前,我院的3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编程挑战赛华中赛区一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由编程挑战赛、创意赛和应用挑战赛三个赛项组成,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该赛事是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物联网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为全国高校物联网教育教学和研究创新成果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本届比赛由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承办,清华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物联网技术中心、ACM中国理事会(ACM-China)协办。

上一条:我院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赴北京实践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