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组织部分学生赴北京学习调研

2015年11月26日 12:59  点击:[]

目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30名学生赴北京蓝鸥公司、中关村软件园、蛮牛科技有限公司、陌陌科技有限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IT企业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参观学习。

在蛮牛科技有限公司和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和技术研发人员就软件开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的人力资源规划和人才招聘标准,体验了他们公司的产品。在与公司领导的交流中,了解了各个公司的规模、机构的分布以及发展现状,潜移默化地促进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加深了对IT行业的理解和感悟,对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

据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近期还将组织学生赴天津、郑州等城市知名IT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赴北京实践考察 下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