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全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5年10月26日 12:59  点击:[]

日前,从第二届全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赛项执委会传来消息,我院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95支参赛队经过赛区预赛后参加了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宋俊昌老师指导的由李森、张笑天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编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应用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孙华老师指导的由支卫建、王云、张一帆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编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应用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物联网竞赛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本届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承办。赛项由创意赛、编程挑战赛及应用挑战赛三个竞赛类别组成,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上一条:我院组织部分学生赴北京学习调研 下一条:我院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东赛区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