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我院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东赛区特等奖

2015年09月07日 12:57  点击:[]

 

8月28—29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东赛区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我院吕靖、孙华老师指导的由张允科、付垅义、张超、杨孟辰组成的参赛队表现突出,荣获特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本届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共吸引全国300余所高校、900支代表队的4000多名选手参赛。通过初赛共有85支队伍参加华东赛区决赛,获得特等奖的代表队参加9月下旬在无锡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二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ISCC2015)河南赛区获佳绩

关闭